走进化材名师校友——黄秀娟

添加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浏览:
在七月三号这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安,我们开始了我们化材之光暑期社会实践队的第一次外出采访,我们小队负责的是现在在温州第二高级中学里任职的黄秀娟老师。在15化本学姐江杉学姐的带领下,我们在早上九点到达学校,并和老师见了面。
    老师和我们进行了深入的谈话,黄老师说她来到我们学院也是一种机缘巧合,似乎冥冥注定与化材学院有了很深的缘分。老师还分享了她自己在学校中的经历和一些有趣的事情。她在大学中制定属于自己的时间管理方案,也十分喜欢阅读一些有意义的小说,这也奠定了老师现在的学识渊博和一颗永远年轻的心。
    黄老师还和我们讲述了在工作之后,她作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的教书理念。她的一些新鲜的教育思想和有趣的教学内容,让我们不禁后悔怎么没有遇到这么一位有前卫思想的老师这么一位幽默风趣的挚友,这么一位心态年轻的指路人。但这也能体现出我们化材人的优秀。
    很荣幸能够和这么一位优秀的学姐进行交流,这也让我更加感觉化材的魅力和化材人的优秀!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化材之光实践队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