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添加时间:2017年07月04日 浏览:
2017年7月3日上午,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温心”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化材楼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温心”实践队两个分队全体成员悉数到场,队长徐娜及几位学姐也出席了本次仪式。
启动仪式在九点准时开始,徐雯副队长进行点名确保所有人员都已到齐。拉开启动仪式序幕的是往届学长学姐暑期实践精彩瞬间的剪影视频,一张张图片给队员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冲击,让大家由衷地感受到“温心”是一支有责任、有素质的优秀队伍,更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要做的事情。在简单的视频预热以后,徐娜学姐作为实践队队长上台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实践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对今年实践队的畅想和祝愿,这样也使队员们对今年的实践有了更大的信心。紧接着两个小分队的各组组长分别上台详细讲解了人力资源组、宣传组和后勤组每天应该做的事情,通过这一环节明确了各个同学的职责,避免了今后实践生活犯错的几率。最后,全体成员在化材楼合影留念,留下了2017“温心”实践第一天的剪影。
这个启动仪式是“温心”实践队良好的开端,也会是实践队成功的铺垫。这样的一次仪式不是多余的,所有的队员都已整装待发,期待着未来十五天的实践生活,也希望“温心”能够在之后的日子里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温心”暑期社会实践队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