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16级考研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浏览:

627日下午,化材学院在11号楼C401召开2016级考研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潘从义、退休教师张力学、学生科副科长易招娣、辅导员邹涌彬等参加会议。

70多岁高龄的张力学老师为16级学生做了考研推进会。张老师从15级学生的备考现状、国内高校的考研趋势、国家的人才引进政策三方面为16级学生做了详细讲解,同时也给大家列举了我校11级学生韩丹丹考上复旦研究生、北大才女刘媛媛逆袭成功、南开大学人才引进的例子。

最后,潘书记对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大学生一定要坚持学习、终身学习,学习是一件回报最高的投资,考研是一个能够培养能力的宝贵经历,研究生是一个接受更好教育的机会。潘书记强调了即将到来的大三这一阶段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同学在接下来的假期里好好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尽早确立考研的目标。同时易招娣老师从学分、体质测试、班级建设、个人奖项、实习就业等方面给大家补充说明了下一学年的注意事项,使学生对下学年的安排作出适当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