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办第二期氧咖有约之考研师生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浏览:

    2018年6月19日下午15:20分。由学院杨植、尹德武、杨昕宇三位老师组成的团队,在学院教工之家,为我院15级考研有意向考高等数学方向的同学展开了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易招娣老师和两位学生院长李民和韩承参与。
    交流活动开始,杨植老师就表达了对在座的同学极大的认可和鼓励,他认为在座的同学考研选择考数学是非常有勇气的;并且给予同学们复习数学的经验和技巧。杨植老师告诉同学们多做模拟题,平时多练习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同时杨昕宇老师也阐述了考研心态的重要,告知同学们要坚持不懈,不要中途放弃。
    之后三位老师一起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报考更加优秀的985高校,将目标放长远;三位老师也表达了我院对各位同学考研的大力支持,以及化材学院第一届材料硕士的招生细节。三位老师也建议同学们在考研方向选择棘手的时候也可以考虑温州大学化材学院第一届的材料硕士。
最后杨植老师和杨昕宇老师提到了现阶段学业方向选择的问题,大力支持在座的各位同学可以考虑更加长远的目标,如进入国内顶尖高校或者争取海外求学的经历。同时杨昕宇老师也提出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且结合了自己当年的求学经历去鼓励在座的同学鼓起勇气选择合适自己的求学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