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0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添加时间:2006年06月05日 浏览:
      唱起充满离别情怀的歌曲,送上代表师生情谊的鲜花。6月4日晚,在06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育英大礼堂为毕业生们举行了隆重的送别晚会。学院领导和40多位教职工、全体毕业生及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欢送晚会。欢送会以“扬帆起航”为主题,围绕“梦想缤纷”、“似水流年”、“相信未来”、“放心去飞”四个篇章展开。
     晚会以学院模特队的时装秀拉开序幕,紧接着精彩的歌曲联唱,小品,诗歌朗诵,健美操,互动游戏等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青年教工的舞动魅力恰恰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主持人深情的合唱《相逢是首歌》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是化学学院首次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参与的晚会,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其参与面之广,执行力度之强,效果之佳,充分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的宗旨。整台晚会洋溢着歌声和欢笑,充满了祝福与希望,满含着泪水和感动,晚会承载着全院师生的祝福,在每一位毕业生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