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送凉爽,慰问暖人心——副校长蔡曙光一行赴茶山附小慰问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

添加时间:2022年07月08日 浏览:

7月7日上午,温州大学副校长蔡曙光校团委副书记潘霜一行来到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看望慰问化材学院“He-406”暑期社会实践队。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校长赵晓海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吟陪同慰问

蔡曙光副校长等领导首先来到教室,了解实践队教学情况。

随后的慰问座谈会上,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校长赵晓海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赵晓海校长代表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小学的学生们对温州大学的关怀致以由衷的感谢,赵校长还向来访领导介绍了的学校的发展历程、教育成果以及未来展望。He-406暑期社会实践队李欣汇报实践队的基本情况、活动安排以及参加实践以来的成长感悟。实践队指导老师张卫兵交流了在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开设化学实验课程来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同学们化学学习的规划,并向计算机学院的领导老师提出合作预想,通过编程以一种安全的方式,更直观地向同学们展示一些危险的化学实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吟书记对本次活动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她温馨提醒同学们在实践中要注意安全问题,不仅仅要考虑自身安全,还要考虑小学生正确操作化学实验,确保孩子们的安全。

蔡曙光副校长认真听取师生代表发言后,他对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热情和行动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以及兢兢业业的老师表示亲切的问候蔡曙光副校长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重要途径和环节同时强调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特别平安的底线意识,各司其职的底线意识以及一刻也不放松的忧患意识。祝愿同学圆满完成社会实践的各项任务,也祝愿各位领导老师假期愉快。


最后,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吟为暑期社会实践队同学们发放慰问品

 

此次校领导的走访极大地激励了我院暑期实践师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所学、所思运用到实践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