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系列之十:鹿城区委人才办、中熵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温大化材学院洽谈交流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13日 浏览:

3月9日下午,鹿城区委人才办姜哲洋、孙靖,中熵科技有限公司盛曦一行三人莅临我院就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洽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愿。会议由学院院长杨植教授主持,材料系主任杨昕宇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

中熵科技总经理盛曦以“科技让温暖如此简单”为主题对公司产品、研发团队、产品优势、应用方向案例等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并希望能与我院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杨植院长对区委人才办和中熵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几个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非常欢迎企业能够落地温州,通过人才吸引带动学科发展,从而更好的去服务地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会后,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盛曦一行人参观了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