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走访宁波工程学院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浏览:

为深入了解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模式,促进浙江省重点扶持新能源材料现代产业学院的内涵建设。3月3日下午,学院院长杨植、新工科建设办主任杨昕宇前往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开展实地走访调研。

杭州湾汽车学院院长陈晓平、副院长李发宗及院长助理袁泉对我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座谈会上,陈晓平院长以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主题,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区位特色、人才培养、建设成果及未来发展目标等相关情况。杨植院长高度评价了杭州湾汽车学院充分利用产业园区办学优势,在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上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他认为,杭州湾汽车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的办学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对新能源材料现代产业学院的内涵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一行人考察参观了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的汽车碰撞安全与轻量化研究所和NVH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