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系列之十二: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万鑫石墨谷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浏览:

3月22日下午,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刘胜奇,万鑫石墨谷副总经理何斌,万鑫温州项目总负责人、浙江万鑫烯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贾玉成,万鑫工艺工程师裴玉婷,销售经理韩仪,销售部总管高耸一行莅临我院,就相关项目合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学院院长杨植、党委书记刘吟、副院长陈锡安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杨植院长对各位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专业平台、师资队伍、服务地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刘胜奇经理对学院近几年在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方面作出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对我院与浙江万鑫烯碳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模式表示赞赏,并希望将来在更多新能源、新材料领域与我院开展合作。

何斌总经理表示,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作为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领航者,在碳材料应用与工程领域与公司一直保持高度合作,希望双方立足现有良好合作基础,充分发挥资源、人力等优势,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杨植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一直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和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利用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在烯碳材料、新能源方面的优势,主动谋划、积极发力。他还表示,希望校企间能进一步加强联合科研攻关,实现研究成果转化,助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实现更高层级发展。

会后,三方还参观了浙江省碳材料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以及中国轻工业制笔材料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