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2018届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浏览: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我院学子在为求职四处奔忙。为了充分调动毕业生们求职的积极性,让大家及时掌握就业的最新动态以及就业中的注意事项。10月29日10点,化材学院在化材楼11B208室召开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动员大会。化材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邹涌彬及全体2018届毕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邹涌彬主持。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邹涌彬老师向在座同学介绍了近两年来化材学院研究生的就业情况,邹老师提醒同学们积极关注就业信息,踊跃参加招聘活动。期间,邹涌彬老师以往届师兄师姐的故事为例,指出了签订三方协议、劳动合同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并强调了按时办理毕业派遣、档案迁移、户口迁移等流程的重要性。最后,邹涌彬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求职的过程中擦亮眼睛、注意财产及人身安全,并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至此,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