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添加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浏览:

通过筛选机制和注定的缘分让我们彼此汇聚在化材学院,又重新组成了新的大家庭,为了欢迎新的成员的加入,化材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13日17:30在11B-221教工之家举行了新老成员交流会。

活动开始,研会主席李秀敏主持表示对新成员的欢迎,然后大家做自我介绍,人人各有特色,留给大家深刻的印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邹涌彬老师也讲述了学习生涯和人生经历的感悟。

为了增加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感情,交流会还设置了许多新奇的游戏,如冒名顶替、猜名字、真心话大冒险、你画我猜等游戏锻练成员之间的默契度,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干事们很快地融入这个大家族。最后交流会在大家的鼓掌声和笑语中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研会不仅是锻炼能力的地方,也教会大家如何在集体中交流的点滴技巧,同时也增近了干事们之间的了解和认识,为以后研究生会工作生活上的交流打下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