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2022年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添加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浏览:


温州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2022年3月15日星期二下午15:00举办2018级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活动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模式,为在校及未返校同学提供考研复试指导。学院金辉乐副院长、陈锡安副院长,各系主任、2018级班主任、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敬业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时,周敬业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本次2018级同学考研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在备战时做的努力,结合学院2018级考研学生的初试成绩和报考院校,为今年复试提供了细致的分析和评估,同时指出希望大家能够抓紧时间准备复试,不能因为初试成绩好就掉以轻心,也不能因为初试成绩不够理想就放弃调剂,面对复试需要有充分的准备。


会上,周敬业书记逐个了解到场同学考研复试的想法以及遇到的困难,为其一一进行解答的同时,给每位同学都推荐了现在可以咨询的老师,力求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在复试以及调剂中的问题;而同学们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考研复试中的疑惑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接下来需要努力的方向和复习思路。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明确了考研复试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复试的自信心。相信同学们经过这一次指导会,都能在心态和备战策略上进行一定的调整,预祝所有化材考研人都能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