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出必行,梦想“研”续——化材学院2022届考研出征誓师大会圆满召开

添加时间:2021年12月25日 浏览: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化材学院2022届考研誓师大会在11C401考研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2018级班主任、学生科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届考研学生参加本次誓师大会。

大会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敬业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接下来,杨院长为大家带来了振奋人心而又不失细腻的话语,他希望同学们轻装上阵,调整心态,考的都会,蒙的都对。


熊书记讲话。他告诉同学们考研的路途充满了艰辛和泪水,但只要认真了努力了,全心的投入了,他相信在考研的路上,收获的不仅仅只是最后的录取通知书,而更多的是一份受益终生的经历。


周书记贴心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带上准考证等物品,注意饮食和身体健康,相信大家满怀信心的状态一定会收获考研硕果。

最后,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福袋,祝愿同学们考到理想的学校,心想事成。每一份礼物都饱含了老师们最真挚的祝福:

棒棒糖——“棒”上有名;旺仔牛奶——牛气冲天;面包——包你上岸;明信片——一“研”为定;咖啡——“啡”你莫属!


本次誓师大会圆满结束,大会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热切的期盼和浓厚的祝福,祝我院学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会后,学院安排专车将同学们送往考场,方便同学们熟悉考场,尽早进入考试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