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2023年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浏览:


2023年3月14日下午14时,我院在11B208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为今年通过国家线的同学提供考研复试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副主任、2019级班主任及全体2019级考研上线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敬业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周敬业副书记简要介绍了2023届同学考研的基本情况,周书记肯定了同学们近一年为考研作的努力,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提醒同学们不因为自己分数高而掉以轻心,也不因为自己分数低自怨自艾放弃调剂,所有同学都应该以积极的心态备战复试。


会上,周书记逐个了解同学们的考试情况及备考时遇到的困难,在为其一一解答的同时,还为大家推荐了学院指导老师,力求有针对性的解决同学们在备战复试、调剂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学们也根据自身情况与各位老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会议最后,杨植院长进行发言。杨院长希望同学们端正心态,积极面对复试,及时找指导老师沟通交流,并预祝所有考研同学心想事成!


本次指导会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明确了复试努力的方向,极大的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信心。相信同学们经过自己的努力,不断调整心态及备考策略,终会成功上岸!预祝所有化材考研人“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