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届考研模拟复试指导会

添加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浏览:


2023届考研复试在即,为了帮助上线的同学充分备战,我院于3月16日下午14:00在学院11B208会议室召开了考研模拟复试指导会。指导会邀请了方国勇老师、徐丽娜老师、贯佳老师、周云兵老师、林大杰老师、葛勇杰老师作为模拟复试的指导老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敬业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邀请了4位2019级化学师范(创新)班的同学作为模拟学生。首先,各位模拟的同学依次上台,分别介绍自己报考院校的复试要求,并按照复试要求进行现场模拟;其次,各位专家结合学生面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同时结合复试中常见的问题、学生考取不同专业、院校的特点进行分析,对学生面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耐心指导与解答。最后,现场的同学就自己复试准备中存在的问题与现场导师进行交流。


本次模拟面试指导会的顺利开展,使参加模拟面试的同学更直观的看到自己面试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之处,明确了需要改进、提高的方向;其他观摩的同学也能在自己准备的基础上,借鉴他人经验,进而提高自身能力。相信通过本次模拟复试活动,能为上线的同学提供复试备考思路,预祝我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