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云党课!信心中国——充分认识中国抗疫的五大优势

添加时间:2020年04月19日 浏览:

“疫”云党课!

信心中国——充分认识中国抗疫的五大优势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深刻认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承担责任使命,努力争当先锋。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网红”辅导员沈晓海老师,主讲 《信心中国!充分认识中国抗疫五大优势!》。

讲座时间

4月19日(本周日)晚19:00-20:40

讲座地点

钉钉“信心中国~温州大学”学习群

讲座对象

化材学院学生党员、团员

参与方式

下载注册钉钉,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以实名进群

主讲人简介

沈晓海,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讲师。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基层党建创新等。

3年半,主持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课题、江苏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科研项目8项,已结项4项。在《新华日报》(理论版)《高校辅导员》等期刊、报纸发表论文9篇,参著《顶天立地谈信仰——原来党课可以这么上》一书。参与教育部首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1项,主持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2项。获得全国高校“十大育人”网络作品征集活动二等奖、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一等奖、南京师范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等校级及以上荣誉20余项。主持南京师范大学“南师听海”思政教育工作室,运营“南师听海”微信公众号,近年累积发文500余篇,总字数超过100万字。

兼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校特邀讲师、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南京农业大学团委学生干部培训班兼职导师等职。在南航、南师、南农、南工大等高校开展党课、团课宣讲70余场,覆盖超过15000人次。

扫码进群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