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老三十载,余生共度有情天--温师院87化学三十周年同学会

添加时间:2019年08月07日 浏览:

青春不老三十载,余生共度有情天

--温师院87化学三十周年同学会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8月11日,温州师范学院87化学25位同学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在南校区化材学院举行30周年同学会。

在温州大学校友办杨原老师的带领下,87化学专业的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走进校史馆内,校友们仿佛回到了大学时光,不禁感叹时光匆匆如白驹过隙。校友们聚在电子屏前兴奋地查询自己当年的学籍卡和成绩单,共同回忆过去的校园生活,勾起校友学生时代青涩的回忆。

随后,校友们在化材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茶话会,邀请了古亨杰院长,昔日的班主任林维华等十余位老师来到现场,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化材学院院长王舜老师、副院长金辉乐老师等也来到同学会现场,与校友欢聚一堂。

同学会上,王舜院长亲切致辞。他首先代表化材学院对87化学校友重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王院长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可喜成绩。王院长还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大家表示母校是校友发展的优秀平台,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密切与学校联系,构筑互动桥梁,共同谋划母校美好的未来。

随后,校友们请当年的班主任,任课老师发言,大家一起重温往昔时光。老师们娓娓道来,慢慢地勾起了大家的那段在母校的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和此时此刻大家心中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深切情谊,化为一道暖流,凝聚成最宝贵的怀念。

三十沧桑,恩师言传身教诲人不倦,校友代表黄长荣替温师院87化学全体同学,感恩母校的教育和培养,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并祝愿学院不断向前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同学会结束后,校友与出席同学会的王舜院长及老师们合影留念。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