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11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乐平主持。

会上,方乐平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会议精神,并对报告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在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人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

方书记在会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我国历史发展的新方位。大家要认真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深刻要义,牢固树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信念。

最后,方书记强调学院教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学院当前实际工作有机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全院师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十九大对教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以新的精神状态促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