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做合格党员 >> 正文

我院陈迪妹老师荣获温州大学第六届“华峰品德奖”

2017年9月28日晚,第六届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在育英大礼堂举行颁奖典礼。校领导林娟娟、牟德刚、蔡曙光、潘玉驹、郑信军以及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媒体记者等出席颁奖典礼。我院陈迪妹老师荣获本届“华峰品德奖”。

“倾心浇灌园丁之路,真情催开满园桃李”,这句话是陈迪妹老师教育事业的真实写照。二十多年教学生涯,几十年如一日,立足岗位,兢兢业业,与学生们亦师亦友,在每年的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中全部获得“A”等。陈迪妹老师曾获得温州大学“优秀党员”、“优秀教师”、研究生“我心目中的好导师”、陈国同“育人典范奖”、“优秀女教工”等荣誉称号。同时,陈迪妹老师主持省教改等各级课题10余项,编著教材4本,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作为化学教师教育的老师,陈迪妹老师以爱为笔,以行为墨,匍于青春做长歌,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人民教师。

希望我院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立德育人、为人师表,为温州大学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温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网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