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曙光为我院教职工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添加时间:2022年10月14日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曙光在南校区雁山厅为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作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蔡曙光副校长紧扣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题,围绕大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从大会确定的主题,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化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践的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全面加强党的建等七个方面,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系统阐述了今后五年浙江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的历史使命、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实践路径,并着重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的“温州元素”作了深入解读。


蔡曙光副校长强调,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振奋人心、砥砺前行、富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盛会,大会确定的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给我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大家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中找准时代站位、发展定位、前进方位,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奋力谱写推动温州大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