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六月份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8年06月19日 浏览:

 

20186132000,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化材楼204会议室举开展“学习党的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指导老师邹涌彬带领化材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同志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相关条例

学习会首先由邹涌彬老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作重点提要和讲解。在邹涌彬老师的引导下,全体支部成员对近期热点议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对于近期网络上的热点社会问题“洁洁良事件”,支部组织党员们展开讨论,同志们对此提出自己的观点。大家普遍认为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作为党的最基础党组织,要对党忠诚老实,不要做两面人,严把入党第一关。如李豪富同志,党员应树立榜样作用,注意自己的言行对他人的影响。

最后,邹老师总结表示,各位同志应注重党员的基本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具备党员应有的自觉自律与爱国情怀,学习践行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自己,帮助他人。同时,还应该谨言慎行,明事理,知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