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班子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生

添加时间:2020年07月28日 浏览:


为鼓舞考研学子信心,缓解学生考前压力。2020年7月27日,温州大学化材学院院长王舜、党委书记熊琳、副院长金辉乐、副院长夏远志、党委副书记周敬业、院长助理陈锡安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孙玮玮、邹涌彬、李国朋一行前往11C-401考研自习室看望我院备战考研的学子,为他们送上关怀与祝福。


周敬业副书记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先对学生们选择考研这条路表示肯定,并简单表述了去年化材学院的优异考研成绩,以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随后王舜院长也就考研的意义与各位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并结合自身及几位领导老师的学习经历,鼓励同学不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心态面对考研,并强调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也提出学院是各考研学子坚强的后盾,学院会尽全力为学生答疑解惑。


之后,在学工办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将学院精心制作的爱心礼包分发给同学们,一本本“薪火相传”计划的笔记,一份份暖心加油包小食,一句句叮咛嘱咐的话语,无不体现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细致的关怀与殷切的期盼。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收到学院的慰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定会牢记老师们的嘱托,竭尽全力认真备考,不辜负学院对自己的培养。

关切的祝福、实用的礼物让备战考研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学院老师的祝福和鼓励,从而进一步提升大家的考研信心与斗志,相信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身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