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葆党性初心,勇担青春使命”——化材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

添加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浏览: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加强组织观念 ,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13日,化材学院在11C401召开了2021年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大会暨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熊琳老师,副书记周敬业老师,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孙玮玮老师出席会议,会议学院党建辅导员邹涌彬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熊琳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致以真挚的祝福,温州大学保存了大家学海泛舟、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的记忆,希望大家毕业后仍能不忘初心,寄语毕业生党员向未来出发,愿你们不忘初心;向未来出发,愿你们常想常新;向未来出发,愿你们坚韧执着

在场的毕业生党员们深受触动,将时刻牢记熊书记的殷切期望,毕业后会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熊琳老师、副书记周敬业老师为各学生支部书记及支委颁发聘书,感谢他们为学院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

   

最后邹涌彬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组织关系及时转接的重要性及省内省外不同转接方式的注意点,使毕业生党员清楚地了解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也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的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化材学院作为毕业学子成长的见证人,始终是毕业生永远的家。老师们殷切的期望是大家今后成长的航向灯。本次会议让学生铭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勇于担当青年责任,继续谱写化材人的辉煌和荣光,期待每一位毕业党员扬帆远航,乘风破浪!